「天若有情天会老,地若无情地会荒。我们扎根于有情大地,仰望亘古无情的天,于其间遇合离散,领受悲欢爱憎,或长或短都叫一生。」——简媜

要去面對遲早都要面對的事了。
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变得无比淡定和冷静。想起来周遭的人都常常说我,越是紧张的场面,我反而越是平静,大概今天也如此吧。
我已经学会对自己负责,知道什么选择是好的,什么妥协是错的。我一向不喜欢电视剧一样的展开,但开始相信很多戏码真的会上演。有一部分的我已经变成观众,只是安静等待着剧情的发展。
不是很害怕,也丝毫不会想要退缩。
只希望今天过去,我可以像往常一样吃下好吃的食物,在休息的时候睡一个长长的懒觉,然后不想再要任何的意外——尽管这些意外让人生更美妙和跌宕起伏。
倒计时,午安。


还有,国庆节快乐。


pic绘by我可爱的朋友やよい

评论
热度(6)
 

© 卿遇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